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部门信箱
来信信息
发布时间:2020-03-04 14:36 来源:芜湖市人民政府 阅读次数:
信件编号: 20200304001
信件类型: 我要投诉
来信标题: 李先生实名反映火车站负二层北出口车牌识别计时计费系统坏了,夜从晚上11点左右堵到了12点左右。现在南门在排队收费
来信时间: 2020-03-02 14:34
来信内容:

反映:火车站负二层北出口车牌识别计时计费系统坏了,夜从晚上11点左右堵到了12点左右。现在南门在排队收费,出行困难。并且车站没有任何人员来维持秩序。故来电反映,希望相关部门核实处理。

回复内容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芜湖市国资委    答复时间:2020-03-04 14:36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针对市民李先生反映火车站地下负二层停车场北出口收费系统故障引起车辆拥堵问题,我单位高度重视,立即进行了调查处理。现将办理情况报告如下:

自接到交办单后,市城泊公司安排工作人员调查了解情况。调查处理情况以及结果如下:1月17日晚上11点左右火车站地下负二层停车场北出口收费系统临时出现故障引起网络中断,车辆无法识别出场,因夜间值班保安配备较少,没有及时疏通,造成场内车辆拥堵,经维护人员抢修一个小时后恢复正常通行。市城泊公司表示今后如遇此类突发情况,将第一时间抬杆免费放行,确保车辆正常进出。

已与来电人沟通解释并表达歉意,来电人表示满意。

    特此报告。

经办单位:市城市泊车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钮俊   

联系电话:2835323

2020年1月19日

用户满意度评价
查询密码: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