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部门信箱
来信信息
发布时间:2019-09-30 11:39 来源:芜湖市国资委 阅读次数:
信件编号: 649064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来信标题: 芜湖易开出行押金迟迟不退
来信时间: 2019-09-25 11:38
来信内容:

尊敬的国资委领导: 本人在易开出行App注册(账号:18130154867)并交付押金1000元,后并未租借该公司车辆,于2019年7月5日申请退还押金,根据易开出行退押的规定(退押周期前15个工作日是车管所违章更新的时间,后面7个工作日是打款流程处理的时间),现自申请退押金已两个多月,虽本人电话多次催促,仍然没有退还押金。请贵单位帮忙处理下这个问题。谢谢!

回复内容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芜湖市国资委    答复时间:2019-09-30 11:39

答复意见:

您好!您咨询的关于芜湖易开出行押金迟迟不退问题,现答复如下:
  网友: 您好! 市国资委监管的交投公司在易开公司的参股比例很小,并不参与日常经营管理,因此,我委无权对易开公司的市场行为进行干预,建议找有查处权限的相关管理部门,如市场监督管理局或者拨打市长热线:12345。 
  感谢您对我市国资工作的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